最新消息
活動
 

【地捫全新細細盒系列新登場 - 細細盒 早午晚餐好配合!】
25-9-2020

地捫品牌的紙盒系列出名款式多,方便又好味,一開即食,一直是非常受大家喜愛的入廚必買產品。地捫為照顧不同顧客需要及提供更多優質產品給顧客們選擇,品牌近來就推出了革新的細細盒MINI SIZE紙盒系列。


保持新鮮 容易儲放

全新地捫細細盒3件裝紙盒系列,包括粟米粒、雜菜粒及茄汁焗豆。新系列包裝設計精緻,每件內含3小盒190克紙盒產品,是現有380克紙盒產品的一半份量,尤其適合一個人住或人少的家庭,一餐一盒,可保持食物的新鮮度和減少浪費。貼心的細包裝設計更方便顧客收納儲放,啱晒香港寸金尺土的土地問題。簡單一開即食,便可輕易煮出份量剛剛好的早午晚三餐。地捫粟米粒、雜菜粒及茄汁焗豆產品,非基因改造、無人造色素及無防腐劑,絕對是顧客的健康方便之選。


地捫更推出多款食譜,讓顧客可跟據個人口味配合不同的煮法及配料,炮製出多款簡單滋味菜式,令人有意想不到的新驚喜,讓您隨時都依然可以享受下廚的樂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