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活動
 

地捫夏日西梅【美肌瘦身篇】
26-7-2019

踏入夏天,一眾女士都在尋求瘦身美肌之法。香港城市空氣污染嚴重,工時又長,壓力超標,加上經常外出用餐,容易造成便秘、肚漲的問題,更令體內的自由基加速生產和積聚,加速衰老,皮膚亦變差!


地捫西梅系列產品︰西梅汁、西梅汁(加維他命A,C,E)、西梅汁(加鈣及葉酸),及西梅乾含豐富膳食纖維及高濃度山梨醇(Sorbitol),能作為一種安全的輕瀉劑,解決便秘的問題。此外,西梅亦含豐富鉀質、維他命A、胡蘿蔔素及抗氧化物,能有助人體保護及修服皮膚,預防水腫,同時能有效抵擋自由基,減少身體及腦部老化!


在辦公室放一支西梅汁或者一包小小的西梅乾進食,亦是一個既方便又能攝取豐富營養素的好方法。宿便排走了,自由基少了,身型、皮膚都變美了!


TIPS:將西梅乾(約3-4)粒加入穀物早餐、麥皮或原味乳酪中,即可提升食物味道同時又增加營養素!


營養資訊由註冊營養師-營伙籽@營富坊顧問中心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