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活動
 

一開即食 自煮so easy
23-8-2019

都市人生活忙碌,放工想在家煮飯真是十分困難,其中最大問題就是時間有限!出外用餐人均消費也不便宜,如果想省錢又吃得高質豐富,地捫紙盒系列絕對適合您。

地捫紙盒系列最近增添新產品,隆重推出日式忌廉蘑菇湯紙盒茄汁焗豆。一開即食,只需加熱就可以即時食用,非常方便就可以在家品嚐到廚師級食品。忌廉蘑菇湯無需加水,倒入碗中用微波爐加熱二分鐘就可以飲用。茄汁焗豆加熱後倒在多士上或簡單拌飯已經十分美味。

方便紙盒設計,4個步驟一開即食,快捷美味又健康,簡單輕易便可煮出前菜及主菜。地捫更推出多款食譜,讓顧客可跟據個人口味調配不同濃稠度以製作湯底或汁醬,配合不同的煮法及食材,輕易炮製出多款簡單滋味菜式,令人有意想不到的新驚喜,讓您隨時都依然可以享受下廚的樂趣!


地捫全新日式忌廉蘑菇湯及地捫茄汁焗豆於各大百佳超級市場、惠康超級市場、佳寶超級市場、759阿信屋、HKTV MALL及士多ZTORE.com發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