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活動
 

地捫 - 5.29 世界腸道健康日
29-5-2019

【5.29世界腸道健康日】


大家是否每日都有1-3次正常及有規律的便便習慣?而你又是否不是便秘就是肚瀉?便便又是否五星級作品呢?經常出現腸胃不舒服的情況嗎?有中以上兩項你就要注意了!自2005年起,世界胃腸病學組織 (WGO)將5月29日定為「世界腸道健康日」藉此喚起大眾對腸道問題的關注。


在忙碌的都市,絕大部分人每日都疲於奔命,而且食無定時,加上多肉少菜,腸道開始悄悄響起警號,便秘經已成為大家的通病。地捫希望透過「世界腸道健康日」提醒大眾切勿忽視腸道健康問題。要解決腸道問題首要就是有均衡飲食,攝取足夠的纖維及水份。地捫西梅系列產品︰西梅汁、西梅汁(加維他命A,C,E)、西梅汁(加鈣及葉酸),及西梅乾含豐富膳食纖維及高濃度山梨醇(Sorbitol),可作為一種安全的輕瀉劑,改善便秘的情況;另外,一項動物研究指出進食西梅乾能減低患結腸癌的機率。


TIPS: 便秘人士每次可以4粒西梅乾或半杯西梅汁作為小食及餐飲,以改善便秘的情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