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地捫
 
地捫,一個享譽百年、深入民心、陪著港人成長的優質包裝食品品牌,大家喜愛的粟米、茄汁、菠蘿、雜果、西梅汁等系列於香港市場更佔著領導地位,成為全港最愛No.1品牌。產品質素方面,不論包裝蔬菜或水果,地捫均在最佳的收成期新鮮採摘,並即時加工,因此地捫的罐頭蔬果、乾果小吃及果汁飲品不單美味可口,而且蘊含豐富的營養成份。讓您不受時間、天氣或地域限制,隨時輕鬆方便享用新鮮食材,烹調各式營養食譜。
貫徹地捫逾百年來的優良品質,由種植到生產過程,地捫一直嚴選最高質的食材,堅持不使用基因改造的承諾,並引入不同環保元素,致力為大眾提供最優質的健康生活。地捫不斷研發及改良種子質素,以減少使用肥料及農藥。
作為地捫的香港總代理、經銷及品牌管理 - 領盛國際有限公司,努力為大眾引入地捫新產品系列,如地捫香辣番茄汁、蘆薈、芥末蛋黃醬及巴西莓藍莓汁等等,將地捫產品滲透到各大超市、便利店及零售點;而在餐飲方面,粟米、茄汁及什果等更是各大食肆、酒店、餐廳、酒家、連鎖快餐店以至茶餐廳等大廚必選的產品。此外在品牌推廣,領盛國際有限公司多年來為地捫策劃主題市場推廣計劃,透過超級市場、社交媒體、電視廣告及戶外廣告等,與大眾互動及溝通,成功為地捫注入活力元素,鞏固品牌市場領導地位。